Saturday, February 2, 2013

MAMA

在上个星期我跟一位爱冒险的朋友去看了一部很有水准的惊悚电影。 为什么说很有水准呢?我对电影其实很挑剔的 接下来再慢慢跟你分析这部电影的的精彩!!
这部MAMA的故事是在说一位爸爸杀了生意伙伴和他的老婆,带着两个女儿(Victoria4岁 Lily1岁)想逃跑。可是意外去到一间深山的破木屋里。那个爸爸想把两个女儿都杀掉然后自己再自杀。在那间破木屋里,就有一个女鬼救了她们,就是说把爸爸杀死了。没有了爸爸,两个单纯不懂事的小女孩,就在那间黑暗,阴森,不像人住的的破木屋生活了5年。跟她们认为的MAMA一起生活了5年。
5年后,两个小女孩被人发现了,重见天日。可是当刚刚发现她们的时候我真的吓傻了。就是上面这张照片里的,两个女孩,被女鬼‘教育’成这个样子。不要说像正常人说话,Lily连走路都不会,只会不正常的爬行。Victoria和Lily被救出来后,对任何人事物都感到恐惧。她们都被大家认为有精神病,幻觉,需要时间还治疗。之后被她们的叔叔和叔叔的女友Annabel领养了。
在这部电影里,成年人的演技不在话下。两个戏里的姐妹才是真的厉害。她们两个是重点人物。令我惊叹的是两位小女孩的演技。Victoria的原名叫Megan Charpentier,Lily是Isabelle Nelisse。Victoria饰演姐姐所以比较成熟,她知道MAMA是不好的东西,想不要跟MAMA继续来往过正常的生活,也尝试教妹妹。很成功的把矛盾的心理表达出来。我个人觉得Lily的演技更geng!她的角色很阴森可怕,认定MAMA就是她的妈妈,我不知道她的爬行练了多久,总之完全不像是一个4,5岁的小女孩可以做到的事。
我在找资料的时候不小心发现,原来那个MAMA是一个男人演的!我惊讶一下。他叫Javier Botet,一位身材瘦削的西班牙的演员。好像演过很多的魔鬼妖怪。
电影的制作,场景,气氛,演员,故事实在是高水准之作。希望喜欢看恐怖片,干冒险的朋友会喜欢。 其实victoria和lily在现实生活是很漂亮的啊,实在可爱。长大了肯定会是大美女。期待她们更好的表现吧 =)
END.

3 comments:

  1. wow...形容到很吸引...^^...可是,大过年看鬼戏那么刺激阿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新年还没到啊 放心,我也是很传统的 过年不会再写这些不吉利的东西 哈哈

      Delete
  2. 超级没有mood的新年,在赶报告。哈哈哈...^^...看到你妈妈的好消息。这个新年礼物很棒哦!!新年快乐...^^...

    ReplyDelete